Freitag, 6. Mai 2011

EMO

我并没有emo
我只是唱歌唱到emo
刚才和皑去唱歌
她点了《叶子》
我点了《天灰》
两首超悲的歌
结果两个女生边唱边看MV故事
都觉得很悲
可是当下就唱得来劲了
可惜已经是最后几首了
在这两首之后再来个《阴天》、《99次我爱他》、《心愿便利贴》、《崇拜》
就结束了

《叶子》
其实我自己看得快哭了
闭上眼睛仿佛能感受到失去最爱的悲痛
哽咽
眼酸

《99次我爱他》
唱得真的很起劲
这首歌在《叶子》之后不远
情绪转换很快
当下就high了
两个人又唱又摆的
幸福感洋溢
丘比特会来吗?
哈哈
想太多了

还有一首王心凌的《我会好好地》
典型失恋却又鼓励人要坚强

总觉得唱不够
final结束后真的要去唱个痛快

final啊final
我觉得我快把你当掉了
哈哈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