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18. Mai 2011

又一天

又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今天很累
第一天上实习课
在Bangi
昨晚1点多睡
早上5.45就起床了
接下来就一直上课到7点
在巴士里摇啊摇地回到了宿舍

快乐时光
就是和朋友聊天嘻嘻哈哈过日子
我很杞人忧天地
禁不住又在想这样的快乐日子
还能过多久?
无论是多久
都要尽情享受

很感谢命运待我不薄
在把我带离旧时朋友圈子后
再让我认识另一堆值得珍惜的朋友
无论哪个你,
在任何时候进入过我的生活,
请记得
我永远不会忘记曾经共处的美好时光

时光会过去
回忆会被淡忘
但感觉却永远不会消失

友谊
有时
比爱情还珍贵

朋友
我珍惜你
无论你身在何处
无论你仍记得我与否
也无论我此时此刻记不记得你
只要有缘
一定能再相聚

珍惜当下
才是最要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