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9. Mai 2011

雨滴

雨滴滴答答地
落在我身边的窗玻璃上
睡眼惺忪
映入眼帘
是湿漉漉的城市
巴士高速前进
载着我们回宿舍
手机显示8.46p.m.
播放着的音乐把我带入虚无的自我世界里
真不晓得
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不过
虽然它很累
我还是相信有一天
我会习惯的

出来社会大学后
日子会比这个更艰难吧?

睁开眼睛
脑袋里乱糟糟的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突然没胃口吃晚餐

下了巴士
和朋友交代一声
就径自回房
放下东西
再自己下楼买东西去

这样的天气
让我不想说话
独处
是我此时此刻最想做的事

这几天
都一直在下雨啊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
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
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