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5. April 2011

今天

今天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未来

我看见我的未来在哪里
但愿它成真
我的未来蓝图
全在我心里
无需多言

明天考Ethics
俺觉得是学院老师太得空
没事拿来折磨学生的
哈哈
只要别考得太差
俺还是可以的
今晚就迟些些睡吧
反正明天也不必那么早起床

好想为那个家
出一份绵力
却力不从心
我被课业压力
搞得其实已经没了动力
去做其他的事
怎么办

明天会更好
我相信

管它的人际关系
船到桥头自然直

话说
我想养成每天写日记的习惯呃
加油!

P/S:期待7月的夏天。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