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8. April 2011

10年

没想到不知不觉
今年6月就满我们大家认识10年了
其实也只有我
你们相识更久了吧

2011年8月
你就要离开我们了
今天你和我提起去旅行的事
我突然感到很伤感
你很快就会离我们半个地球那么远了
好舍不得

送不送你机呢届时?
我好怕我会哭得半生不死的
我真的会喔!
也可能不会
朋友那么多年了
一起经历过很多事
那么多朋友中
应该只有你和我没起过什么冲突吧?
你离开之后
我应该会很想念你
在我们毕业之后
虽然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也是没见到面
但我知道你还在我踩着的这篇土地上
我知道
无论如何
我们还是会再见面
心里也不会特别挂念

现在
我只要一想到
你要离开我们四年
心里酸酸的
四年叻
不短
你回来之后
我们会不会变得生疏?
答应我们
你在那里除了挂念家人
也要挂念我们这班朋友
否则
怎么都不放过你!
哈哈哈

期待我们的旅行!
=D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