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 Januar 2012

2012

finally it's here
I felt weird to be in 2012
LOL

近几年
电影圈总离不开末日题材
末日issue被炒得沸沸扬扬的
搞得大家都相信到十足十
我倒是半信半疑的
当年我还小的时候
也不是有什么千禧年末日的新闻之类的
详细情形我已记不起
但是却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当时的种种猜测和现在的2012末日论有诸多相似的地方
但是这一次
却有玛雅历法
玛雅历法的准确性
使得这个预言可信度增加
因为玛雅历法在2012年12月21日
就没了下文
单是看这组日期组合
就觉得这组号码不平凡
哈哈!
电影看多了
耳濡目染
自然会相信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没做
我不想那么快死
所以又下意识地不想相信
就成了现在的心态
半信半疑啦!
XD

2012年里
想做的事
我都已经想好了
你呢?
不管是不是末日
它都将会是我很难忘的一年
因为我决定让它不平凡
就从我迎来的2012第一道曙光开始

~I promised myself to be a better person, for whoever that loves me,
HINT: I love myself too! :D~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