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2. November 2011

emo kaki

语言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不同语言有不同的特点
有些语言可以很奇妙的把一些不相关的东西联系起来
比如说: emo kaki
这是马来西亚特有词
*还是我自己的?*
哈哈
不知道其他人不会用这词
但它意思也很不好解释
总之常搞emo的人就是emo kaki啦

近几年来
我变得稍微开朗了一些
原本内向的我
现在如果和别人介绍说:
“大家好,我是个很内向的人。”
大家恐怕会翻白眼
:D
是好是坏?

但事实是我常会在半夜夜阑人静的时候
稍稍emo一下下
渐渐觉得有时候小小emo一下也不是什么坏事
至少念工程系的我
还会保有敏感感性的一面
不会在日后因为日夜对着机械而变得麻木
emo的原因很多
但我倒是从来没为了学业emo
最多向朋友同学抱怨
独自一人为了学业伤心难过是件很蠢的事
学业是大家共同拥有的
要emo大家一起emo嘛
所以就成了大家一起诉关于学业的苦水
那可不是emo哦

可有些人有些事
是你自己专有的
除了你自己
根本没人能和你分享你的心情
所以你就emo了
或许一小段时间过了
就释然了

常为了同一个人emo
虽然很不值得
但是还是情不自禁

人啊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