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19. September 2011

我会好好的

坚信只要自己坚持
一切都会好转的
日子越来越难过
有什么事是做起来容易的呢?
万事起头难
总是安慰自己
过了这一关
只要这一关
以后就会比较好过
但是在面前等待我们的
却是一个又一个的障碍
是我太软弱吗了?
我不愿接受失败
就得更努力地赶上时间的步伐
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完成我的功课

小时候
直到中学毕业前
我都在读着名句
多数
都是所谓的:
不经一番寒彻骨,
怎得梅花扑鼻香?
再不,就是: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再来: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我的祖先们
个个都是吃苦的能将

我现在就要去吃苦啦
哀哉呜呼也~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