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7. Juli 2011

我相信

“我相信”
可以带给人很大的力量
第三学期又开始了
这个学期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其实接下来3个学期都一样很重要)
是的
我迈入了成为senior的学期

这两个月下来
实习课、营、旅行
我过得比任何两个月都充实
我感觉到自己的变化
却无从形容
希望是好的变化
我对未来抱着很大期待
接下来一年半的行程
可以说是不容有差错的

最近在努力戒掉一整天挂在网上的坏习惯
算是小有成就
至少
我在放学后
会享受没有电脑的时光
那是以前没发生过的
哈哈

今天拿到了新眼镜
我患上了闪光
那是我怎么也没料到的事
闪光是没办法像近视一样痊愈的
所以
是时候照顾一下眼睛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