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5. Juli 2011

末日

我成长了吗?
还是变得天真了一些?
还是变得悲观了?

两个月的假期
一个月又一个星期的时间用在了实习
一个星期在砂朥越
一个星期在新加坡
看到也听到很多东西

整个假期下来
没有学业的压力
我反倒读了很多书
可是都与课业没联系的

反而多是关于世界末日、预言的读物
电影院近几年来播放的电影
也有很多是关于这个题材
总之
我四周充斥着这类题材
让我脑袋开始有着很多乱糟糟的东西
让我对外太空的憧憬
开始引燃

科学
人性
不断在我脑袋里萦绕
很多固有的思想枷锁
该突破与否
我仿佛在雾里探花
始终找不到答案

科学与人性
该如何平衡
我们该如何
才能找回最初的心

末日电影
总试着为人带来一些正面思想
就是只要人类上下齐心
定能战胜命运
但事情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而且人是不见棺材不流泪的动物
等灾难来到了
我们是否能像电影里一般
在最后关键时刻
得到所谓的解决方案
拯救地球?

这个地球
那个夕阳
我们还能观赏多久?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