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4. Juni 2011

小插曲

那天
在KTM站
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让我现在至今仍感到不好意思

话说
当时我在使用者售票机买票
我才刚准备买票
一位纯朴可爱的友族大叔
问我怎么去lowyat plaza
于是乎
我就巨细靡遗地向他叙述了一番

说完
他向我道谢
我就继续买我的票
他也站到我隔壁那架售票机前
准备买票

非常不幸运的
我选上的售票机
刚好不只怎的
不接受纸币
我只好拿了身上仅存的硬币
慢慢一个个dong进机器里

结果
又很“幸运”的
最后一个20仙硬币不能使用
这时
我要上的火车又快到了
因为声音传来了
我只好向身边那位大叔借了10仙
拿到票之后
火车正好到站
我根本来不及思考
就往火车冲
根本忘了向大叔说声谢谢
虽然只是10仙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好意思
在火车上
知道我下车后
都还在想着
大叔会怎么想我叻
很内疚其实
因为大叔很纯朴无辜的脸真的会让你内疚
我到现在还记得大叔长什么样
要是在街上遇到他
我想
我还是会认得他吧?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