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14. März 2011

12 März 2011 Samstag

只不过是没人说我爱你
突然发现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
在世上不断寻寻觅觅自己的理想中的另一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
你想要的是怎样的一段感情呢?
在这儿
主要考虑的因素
不是对方条件
而是彼此在一起时
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在相处

我想要的相处方式
想必没人能给
我看不惯也用不惯
太甜腻的爱情
太负担了

矛盾
既想保持现在的生活方式
又想有人陪伴
可两者是不可能同时存在的
二者必须舍一
我选择了前者
后者让我选择很愚蠢
虽然时常嚷嚷着想要有人陪
其实却很害怕再次买入新的阶段
怎么办呢?

读书咯!XD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